我的媽阿~好久不見的小日記 好久沒打小日記了,最近寫的都是分享、試用、大眾類的文章,該來記租屋錄一下我自己發生的小事。 麥當當晚上10點過後,大薯買一送一真的很便宜,昨天和笨冠一起去吃吃喝喝,雖然錯過最後一班接駁車保濕面膜,可是在寒冷的冬天吃飽飽真棒啊~ 我還奢侈的點了玉米湯,超好喝 (跨年夜我還要去買) 寒假去找個工作賺些錢錢好了,不然好無澎湖民宿聊....... 等賺到個一千以上再奢侈的去看個電影,想看雞排英雄、青蜂俠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,不過我會規定自己只能選一個票貼啦! 我家老爸真的很像橘子老爸,暖暖包包裝紙沒撕開就在搓揉,還問我為什麼不會熱? 真是的 期末考快到了,文獻學和聲韻學光用買屋想的就足以讓我爆炸,希望考題簡單點我會寫。 棉條我還是不太會用,沒法完全塞進去,每次都將就著用,就是會感覺到它的存在,建築設計好討厭........只能再練習看看,我要學會阿~ 下次該買迷你型的才是,不能在貪圖便宜的買。 前陣子去逛夜市,結果肚子絞痛到到西裝外套回母校上廁所,跑錯頭去上了男廁,想想真好笑,我覺得當人遇到無法拒絕的生理基本需求時(上廁所、肚子餓),就會瞬間變成小孩。土地買賣 累積好久的回收終於去解決了,好重好重的回收物提的很辛苦,賣了$130也把要網拍的都賣了(笨冠傑作)。我發覺她越來越會哭鬧、酒肉朋友賴床、賴皮,真欠揍! 昨天看完今晚誰當家,看到一位好厲害的看手相老師,我也好想給他算算。今年又快過完了,在2010前在來打篇房屋買賣檢討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53pjlx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